光電與半導體|GRIPFAST腳踏車龍頭避震器

台灣有頂尖的半導體產業,還有卓越的精密機械加工業,而GRIPFAST就是其產物。

適用於腳踏車的各種騎乘方式,讓騎車變成一種享受。


解決你騎乘自行車所產生的震動酸麻不舒適

「一把抓Gripfast」龍頭避震器,解決你騎乘自行車所產生的震動酸麻不舒適,對於騎乘自行車經常有手部、肩部酸麻、酸痛的朋友特別有效果,有感指數百分百。


Gripfast避震原理

一般自行車中,公路車上是幾乎沒有避震的效果,登山車上只有在前叉部分具有避震效果,「一把抓Gripfast」龍頭避震器的位置卻是在龍頭,這樣的設計可以讓震動在經過車架、前叉之後,提供更多緩衝,手部的壓力也可以減到最低,這就是為什麼入門以及進階車友都能夠適用,除了避震以外過彎還更穩定不晃動。

超常科技郭總經理表示,「一把抓Gripfast」龍頭避震器跟以往的避震器作用方式不同,所以可以很穩定的改善震動。在內部構造上使用了類似懸吊系統的方式作用,可以吸收上下的震動,搭配多年研發的導引桿設計,讓整個避震效果是穩定的,上下所產生的震動都可以輕易的吸收。

100% 台灣製造

精密機械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