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文敏、賴月貴(出處:https://www.epochtimes.com/b5/14/10/3/n4263586.htm)

【大紀元2014年10月03日訊】國際扶輪(RI)為消滅小兒麻痺已奮鬥 25 年,全球僅剩阿富汗等三疫區尚未撲滅,全台七地區扶輪社友,將於10月16日起至10月28日,進行單車環島大會師,宣傳「End Polio Now」根除小兒麻痺計畫及募款活動,並迎接百年來首位國際扶輪華人社長Gary上任。

就在國際扶輪社友環島大會師前夕,社友們與一把抓龍頭避震器總代理超常科技聯繫,為愛車加裝了「 一把抓龍頭避震器」,在親身試用後,推薦給當地的社友們共同加裝,讓單車環島更舒適,環島公益之行更健康。

安裝避震器 環島更輕鬆 扶輪社友:我給一百個讚!

長期支持公益活動的桃竹苗地區(3500區)環台自行車委員會執行長黎漢輝指出,為了響應環島大會師,希望能夠輕鬆騎鐵馬,偶然間,從朋友LINE來「龍頭一把抓」的訊息,興起了想了解產品的念頭,便在特價活動中訂購這支避震器,安裝時本來還半信半疑的,但安裝騎乘後,「感覺到手不會麻,頸椎、腰椎、手肘、手腕,不再痠痛痠麻,尤其在下坡的時候非常穩。」

黎漢輝表示,通常騎士下坡會求速度感,會害怕,加裝龍頭避震器後,下坡變得非常非常穩,「對這產品我給按一百個讚!真的非常好!」「而且安裝簡單,可 DIY,輕鬆上手。」

自行車主委:善其事先利其器

為了迎接全台大會師環島活動,3500區社友們9月28日特地在新竹市自由車場辦團訓,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環台自行車委員會主委洪啟生表示,為愛而騎環台大會師,全台七區車手共有400人將從不同地區出發展開環台接力。

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健康而運動固然重要,安全更重要,洪啟生一大早從苗栗騎到新竹參加團訓,約騎了二十幾公里,現場加裝了「一把抓」避震器,真的感覺很舒服,目前社友已有十幾人加裝,還會推薦更多人使用。

陳先生是扶輪社友,也參加環島鐵騎活動,時常到鄉間山區走走,例如尖石鄉宇老風景優美是前往深山景點必經之地,安裝好的避震器可以減緩運動傷害,其他參與團訓的車友也反映加裝龍頭避震器之後,騎乘備感輕鬆,更能盡情享受沿途風光,下坡也更加平穩。

一把抓 滾動善循環

超常科技總經理郭敏煌表示,他推廣這支精巧避震器的出發點,也是來自「真心關懷、用心分享」,就如同扶輪社友們用鐵騎環島支持「End Polio Now」,他希望「一把抓」提升人們騎乘舒適感,也帶動「用愛去迎接一切事物,讓萬物共存共榮 」善循環。◇

責任編輯:丘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