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手推割草機 (型號:MW-200)

輕量/迷你手推割草機-針對傳統割草機所帶來的不便而研發改良 舒適,可折疊,方便載運 專利自轉割草盤-不僅”自轉’ 消減 割草時所帶來之阻力,又可有三種割草型態組裝,任君使用 可裝刀片 可安裝牛筋繩 可裝 刀片+牛筋繩 由傳統背負式割草機進化而成,讓割草成為更輕鬆的一件事。

輕巧可折疊、操作簡單好收藏、好維修、零件與傳統割草機之共通性大。 特殊的專利割草盤可以讓使用者選擇使用刀片或是割草用尼龍線。工作的割草盤下有一個底盤可當輪子用,操作時自然地讓底盤抵地,讓在底盤上方的工作盤不會因為底地而失去割草所需的速度。 引擎可靈活選配,可用二行程引擎也可使用較環保的四行程引擎(建議馬力最好在1.7馬力以上最佳),目前敝店有川崎TH43、與HONDA-G35、三菱TB43輕拉發動等,還有電動啟動引擎提供消費者做選擇。

另外為了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也有使用電池為燃料來驅動直流馬達替代目前所使用的石化燃料引擎。